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物理学院举办优秀教师报告会

物理学院举办优秀教师报告会

时间:09-16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通化师范学院团委开展的“尊师重教”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校风,物理学院于9月6日中午在第五教学楼301室举办优秀教师报告会,这也是物理学院“尊师重教”系列活动之一。物理学院院长胡乡峰、党总支副书记王相和、辅导员任清远以及物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田杏霞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讲座中,田杏霞老师围绕自己十五年的从教经验,阐述了自己扎根教育、执着追求的坚定信念,以及从教经历。通过聆听田杏霞老师的报告会,同学们深深体会到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今后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物理学院举办优秀教师报告会


更多有关"报告会,物理,尊师重教,学院,通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