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大学关工委执行主任贺陆才一行到许昌学院考察

河南大学关工委执行主任贺陆才一行到许昌学院考察

时间:09-1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大学关工委执行主任贺陆才一行到许昌学院考察

9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关工委执行主任贺陆才(原河南大学副校长)、常务副主任袁顺友(原河南大学工会主席)、副主任兼秘书长肖聚银一行到许昌学院考察指导工作。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工会主席孙海、关工委副主任王志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刘保玉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彬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会主席孙海对许昌学院特聘组织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关工委副主任王志远就许昌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近年来许昌学院关工委从领导班子建设、骨干作用发挥、制度建设、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了许昌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能力,对促进许昌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河南大学关工委执行主任贺陆才一行对许昌学院在关工委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同许昌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图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关工委,学院,副主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