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不忘师恩 厚德学子一片“邮”情表谢意

不忘师恩 厚德学子一片“邮”情表谢意

时间:09-1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厚德书院 通讯)昨日是第28个教师节,记者从厚德书院了解到,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向全校同学发出一个“真情、简朴、温馨、阳光”的教师节的倡议。

9月8日、9日,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向全校同学发放加盖厚德书院红色方章的500张教师节感恩明信片,鼓励同学们以寄送明信片的方式,传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活动期间正值新生入学之际,倡议得到了新生家长的认可。

据悉,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举办此次活动,让师范生在温馨的教师节之际,说出自己的心语,通过教师节活动来释放自己的感受,让辛勤操劳的老师感受学生们的爱。同时,这也是对书院学子进行职前教师的“师德”教育的一项特色活动。


更多有关"书院,教师节,厚德,自己的,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