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学生踊跃报名校庆志愿者

北京林业大学学生踊跃报名校庆志愿者

时间:09-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6日,北京林业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按照校庆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北京林业大学已在6月份完成平方志愿者招募工作。在2012级新生到来之际,校庆平方志愿者绿色新闻网、心桥网发布招募通知,同时在9月3号、4号分别在二食、一食设招募点,面向北京林业大学正式注册学生(含大一新生)招募校庆志愿者,截至9月5日18:00,已经有2200多名同学提交报名表。

招募现场放置着校庆志愿者的宣传板,异常醒目,许多12级的新生都在宣传前驻足询问;还有的手中拿着报名表前来交表。一位在场招募的平方志愿者说到,大一的新生都非常热情,来了大学之后,他们很憧憬做一个志愿者,这次的校庆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采访的过程中,有一位法学12级的魏同学报了接待志愿者,一位旅游12级的袁同学报了接待志愿者和会务志愿者,她们表示是通过新生手册了解到学校在招募校庆志愿者的,她们希望体验一下志愿者活动,也很想为母校做一点贡献。

据悉,由于在6月份已经完成大二以上同学的报名工作,此次招募主要是面向2012级学生,希望更多的新生能参与到校庆当中来。本次报名者将于与6月份报名者进行统一汇总,经过严格筛选后的报名者将接到短信通知进入9月8日-9日的集中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被录为60周年校庆志愿者,录取名单在心桥网进行公布。(A19)


更多有关"志愿者,校庆,招募,新生,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