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潘乐:连续4年担当迎新志愿者

潘乐:连续4年担当迎新志愿者

时间:09-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潘乐:连续4年担当迎新志愿者

潘乐:连续4年担当迎新志愿者

本网讯(记者 林佩艳)又是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时。在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2012级新同学的同时,总有这么一群迎新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内外,不辞辛劳地为初来乍到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在陶瓷美术学院的迎新处,有位连续迎新4年且次次坚持通宵值班的志愿者,他就是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2008级陶美专业(2011年专升本,现在2009级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就读)的潘乐。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坚持了这么多年的迎新工作的时候,潘乐爽快的回答:“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每一年看到新生入学,他都会以兴奋的心情去期待新生的到来,会想着为新来的同学们多帮点忙,多带带刚刚接手迎新工作、经验不足的学弟学妹们。

潘乐说,自己在校的这五年来,陶院的迎新工作不断地在变化。各种校园服务越来越人性化。原先只能零散地让新生抱走的被褥有了专门的袋子装;军训服能办优惠活动;宿舍内的各种设施也在不断改善……而唯一不变的,是老师和志愿者们昼夜不停的尽心工作。

“第一年是志愿者带着我报到,后四年我作为志愿者引导新生入学,我在奉献中体会到了真实的快乐。”潘乐在自己即将毕业的这一年,为新同学也为所有在校的同学们道出了一句箴言:“让大学的生活教我们学会独立、成长、负责和助人。”


更多有关"迎新,志愿者,新生,陶瓷,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