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09-1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纯洁性教育,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行政机关党总支的具体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9月10日上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领导张穗萌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和督导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教务处支部书记、副处长蒋文斌同志主持。

会上,12名党员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六查六看”要求,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剖析,勇于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尤其是副院长张穗萌同志作为支部的普通党员也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在团结民主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情况,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教务处支部制定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并于9月6日下午召开了党员集中学习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端正了态度,坚定了信念,明确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意义。支部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思想方面、作风方面、工作方面、纪律方面做出了深入的剖析并形成书面材料。由于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得力,使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文图/教务处)


更多有关"纯洁性,教务处,党员,支部,思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