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时间:09-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这阳光灿烂、浓浓感恩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二十八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全校广大同学纷纷行动起来,以各种真诚而朴实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在课堂上,同学们集体向任课的教师齐声送祝福,并献上一张张充满真情的贺卡、文具、盆栽和鲜花等小礼品。在新媒体时代,同学们还利用微博、短信、QQ群等媒体向老师们送来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暖暖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 “尊师重教、感恩思进”温馨的节日气氛。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化工学院学生慰问老教师党员代表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机电学院学生慰问青年教师代表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文法学院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理学院学生慰问退休老师霍修顺教授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外国语学院学生慰问老教师代表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经管学院学生献给老师温馨的祝福


学校各级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以各种方式庆祝教师节


艺术系学生为离退休老教师表演节目


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综合办公楼、图书馆的门口和思政部、教学试验部、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地点,为学校管理部门和教辅单位的300多位教职工每人送上一株玫瑰花、一张贺卡,一声节日的问候,用简单却又充满深情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激之情。


化工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慰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组织上门慰问老教师活动,也有用时尚的方法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积极开展了“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感恩画面随手拍征集活动和“铭记师情,感谢师恩”祝福语征集活动,利用微博、短信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之情。


化学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结合网络、手机微薄等多种形式,通过礼物,贺卡,书信、鲜花各种媒介,表达对教师们的喜爱与尊敬。还组织学生干部为学院领导和教师办公室协助处理工作和打扫卫生,为老师们排忧解难。


机电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共同携行,拜访了机电学院的余焕光、徐娓等五位一直默默奉献于教育前线的老师代表,表达了对该院全体教师的感谢之情。


电信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代表来到电信学院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电信系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的办公室,向孜孜不倦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刘晓燕、王涛、左敬龙、陈晓龙等老师,表达了该院学子由衷的感谢和祝福。


文法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通过新媒体开展庆祝教师节祝福传递活动、师生篮球友谊赛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热爱。同时,还开展了“齐心同声送祝福”行动,在黑板写上祝福的话语给老师发短信、送明信片、自制贺卡、送鲜花、泡杯茶,并集体向老师道一声祝福。


理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去到学院办公室、教务科、教研室、实验室为每一位默默付出的教务员、实验员、学科带头人、博士等送去了贺卡和果篮。同时组织每个专业4个年级(包括12级的新生)的全体学生,与任课的所有老师开展了“记忆时光机”、“爱的表达式”、“师生大比拼”、“未来直通车”等庆祝活动。


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为该院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几十年、即将告别教师生涯的葛艳萍、李善锦以及陆慧芳三位老教师送上鲜花、贺卡和节日的祝福。


经管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代表来到学院各办公室,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学院领导、全体老师送上了鲜花、盆景、水果花篮、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还精心制作了精美宣传板块,张贴了许许多多同学们送来的温馨话语和良好祝福,给老师们送上一份又一份惊喜和感动。


建工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代表走访慰问了学术、科研骨干、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典型先进教师,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表达感念师恩、祝福老师的深情厚意。并借庆祝教师节为活动契机,开展“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每班推荐一名老师参与评选,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


体育学系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举办了“尊师重教,感恩思进”教师节主题活动,对系行政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老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精美的鲜花和贺卡。此外,各班同学还通过贺卡、鲜花、微博等方式向全体教师及离退休职工致敬。


艺术系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在学校离退休办多功能厅,举办了“28个教师节 每个都很幸福”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活动以一首“岁月如歌”歌曲拉开活动的序幕,艺术系的同学以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默默耕耘的退休老教师的感恩之情,同时献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构建了民主平等、团结互爱的新型师生关系,加强了学生尊师重教、感恩思进的思想品德,进一步展现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团委)


撰稿:刘国平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教师,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