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三批18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三批18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09-17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2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胜带队,城市学院第三批18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出发前,党委书记赵金胜向同学们做行前讲话:第一,要坚定信念,立场坚定,做好两岸交流的使者;第二,要注意安全,平安返校;第三,以学业为重,珍惜机会,抓紧时间刻苦学习,开拓视野,不辜负学校、家长的期望;第四,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和睦相处,展现城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嘱咐同学们要珍惜这一段境外求学的经历,不辱使命、平安而归、满载而归。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为了更好地进行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在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台办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对台教育交流项目,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的教育交流合作,是陕西省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所与台湾开展两岸交流学习的独立院校,继2011年9月城院首批17名学子、2012年2月第二批学子顺利完成修读课程项目后,此次第三批18名学子即将前往台湾义守大学展开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之旅。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三批18名学子启程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

文 :辛颖

图 :李静

编辑:辛颖


更多有关"学子,陕西省,交流,学院,平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