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参加纪委办监审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皖西学院校领导参加纪委办监审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09-1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9月10日下午,纪委办监审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述芝同志和支部每位成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和检查,对照胡锦涛总书记指出的,一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理想信念不坚定、组织不纯、作风不正、为政不廉、原则不强等五方面问题,针对自身开展“六查六看”,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李述芝同志说,在第28个教师节之日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更加突出,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纯洁性是党一贯的政治主张和政治理念,是抵御各种风险和挑战的根本保证。结合个人体会,她指出,党中央在“十八大”召开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核心是要求党员从思想上保持纯洁性,纯洁性是党的生命之基、活力之源,只有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才能自觉。对此我们一要以理论武装来保障思想纯洁,二要以党性修养来锤炼思想纯洁,三要以道德建设来净化思想纯洁。她强调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每位党员要做到四点,即在思想上保持纯洁性,在组织上保持一致性,在工作上保持先进性,在作风上保持扎实性。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纯洁性,思想,生活会,支部,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