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09-1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海源校区行义楼隆重召开。学院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党委书记章秉纯、副院长杜国海、聂建、财务总监童精明出席大会,各院系及职能部门领导,获奖教师,院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杜国海副院长主持。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执行理事刘学民宣读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青年教师”的决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外聘教师”的决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教学成果奖的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刘学民、王昆来、聂建、童精明分别为荣获2011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优秀专任教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们献花,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获奖代表优秀青年教师刘娅、优秀专任教师郑冬渝先后在大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崇敬与热爱,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分别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立足本职岗位畅谈了个人的工作体会,并庄严地承诺要继续努力、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学院党委书记章秉纯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忠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章秉纯书记并对全校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正确认识大学教师的使命和责任;二是正确认识大学教师职业活动的特点;三是加强师德师能,成为学高身正的典范。杜国海副院长最后号召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成为优良道德的传承者,科学知识的播种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云南,商学院,教师,师范大学,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