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生命科学系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丰湖党旗红】生命科学系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生命科学系党总支根据“丰湖党旗红”项目活动计划,精心组织师生党员利用暑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各调研小组成员怀着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调研活动。各小组成员先后到达惠州部分海域、东江流域以及惠东铁涌镇的九华有限公司、奕达有限公司,水口镇绿湖园艺公司、绿巨人合作社、镇隆蔬菜供港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市农业局、部分乡、镇农业推广站进行采访、收集资料,并发放调查问卷。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有:惠州农业特色产业化发展状况调查、惠州农业科技人员现状调查与分析、惠州休渔情况及东江水质状况调查等。目前,各项目小组正将收集的资料进行整理和总结,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撰写调研报告。

【丰湖党旗红】生命科学系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丰湖党旗红】生命科学系组织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生命科学系)


更多有关"惠州,东江,调研,小组,生命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