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时间:09-1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上午,刘健副校长一行前往位于台中市的勤益科技大学参访,陈坤盛校长热情接待了刘副校长一行。 刘健副校长高兴地回顾起2010年8月在三明接待陈坤盛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介绍了三明学院开展闽台合作交流的情况,通报了三明学院今年6月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情况,同时指出去年以来三明学院已连续两年选派交流生来该校学习交流,今年学校选派了3位交流生来校学习,这表明学校高度重视与该校建立的友好关系,希望继续拓宽合作内容、深化交流交往。 陈坤盛校长也高兴地回顾了首次参访三明学院,并到泰宁观光的愉快经历,他代表学校对刘副校长一行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同时,特地请刘副校长转达对马国防书记的问候。他指出,两校自结识成为姐妹校以来,两校关系发展迅速,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学生交流已连续两批,他对两批交流生彬彬有礼、勤奋好学的良好表现表示赞赏,他希望两校继续交流,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随后,刘副校长一行专程来到国际事务处看望了三明学院今年前来学习的3名交流生,详细了解她们来校一周的生活情况,并与她们合影留念,勉励她们要珍惜在台湾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同学们感谢刘副校长的关怀,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台湾高校的学习生活,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取得好成绩。 海峡理工学院院长张新文与该校国际事务及两岸处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开展学生双向交流计划和合作编写教材等具体事项,并达成共识。 在陈坤盛校长、国际事务处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刘健副校长一行考察了图书馆、教学科研成果展厅等教学实验场所。

(海峡理工学院 /供稿)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勤益科技大学校长陈坤盛会见刘健副校长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互赠礼物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考察图书馆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合影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洽谈合作交流

校领导参访勤益科技大学

刘副校长与三明学院交流生合影


更多有关"交流,副校长,学院,校长,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