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人大调研组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调研

时间:09-1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人大调研组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来景德镇陶瓷学院调研

本网讯(记者 袁梦瑶 史恩杰 张莹)为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教育经费投入和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工作报告,9月10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预算工委联合调研组一行7人就景德镇陶瓷学院教育经费投入和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左和平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学院新厂校区的国家工程中心展厅后,在湘湖校区行政楼召开调研座谈会。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振球,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左和平,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和平副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办校历史及近年来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左和平副校长就景德镇陶瓷学院教育经费投入情况及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近三年来,景德镇陶瓷学院的总收入有所提高,财政性教育经费投入也在逐年增长,圆满完成了省内高校财政教育支出占公共预算支出的任务。在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方面,景德镇陶瓷学院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在保证人员经费等刚性支出和硬件投入的基础上,突出软件和内涵建设。

学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景德镇陶瓷学院教育经费投入和管理使用情况作了发言。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基建处、设备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在加大教育投入、加强教育经费管理、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方面所作的工作。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调研组,经费投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