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牵手新生,Hold住青春”文艺汇演进军营

“牵手新生,Hold住青春”文艺汇演进军营

时间:09-1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晚,南昌工学院团委各社团在露天舞台,举办了“牵手新生,Hold住青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向新生们表达慰问,并像他们展示南昌工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动漫社的开场舞Key Soul,让观众耳目一新,接下来T2的POP使整个舞台中的空气都被“欢呼”声给充实着。瑜伽的柔美,音乐的劲爆,跆拳道的真功夫,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轮滑协会的《无语伦比》,在速度中释放了青春,他们把力量与技巧完美的结合了起来。我们来不及呼喊“飞”起来了,一瞬间,穿着轮滑鞋的“飞人”从平躺着的7个人身上飞过,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激情过后,春晖文学社的诗歌朗诵让大家体会到了语言艺术的深奥与美丽。魔术协会则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们共同见证了奇迹。整个文艺汇演高潮迭起、掌声连连、精彩不断,广受师生喜爱。


更多有关"南昌,掌声,新生,文艺汇演,观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