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喜迎2012级大一新生

皖西学院喜迎2012级大一新生

时间:09-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秋高气爽,喜气欢腾;彩旗飘扬,鲜花竞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美丽的岛上高校、湖中学府——皖西学院校园里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2012级的莘莘学子。新生们个个怀揣梦想、满怀期待地踏进了大学校园,一段崭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

皖西学院喜迎2012级大一新生

新生报到现场人头攒动,报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校领导王新华、张文兵、包诗忠、李述芝、张穗萌、杨成升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尽显人文关怀。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之下,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皖西学院喜迎2012级大一新生

今年学校计划招生5100人,实际录取5100人,其中普通高考4743人,对口高考100人,专升本257人,录取率100%。考生报考率和录取分数线再创历史新高,在省内录取的普通文、理科最低分均高出省控线,其中文科录取分高出安徽省二本线3分、理科高出安徽省二本线7分,在去年的基础上,录取分数线又有提升,生源质量稳步提高。

皖西学院喜迎2012级大一新生

周到热情、便捷高效一直是皖西学院迎新工作的亮点。为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领导提前作出具体部署,对迎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也早准备,早发动,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为缩短并简化报到手续和流程,学校开设“绿色通道”,帮助贫困新生顺利入学。在学校为迎接新生做好各种准备的同时,学校的志愿者们也成为热情使者。从新生刚到客运站点到校园内各个新生报到点,都有志愿者们热情、活跃的身影,他们帮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报到情况、引导协助新生办理报到及入住手续等,充分展示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的热情与关心。

皖西学院喜迎2012级大一新生

一位大一新生家长说:“我们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坐了一天的车,原本以为送孩子来上学会遇到不少麻烦,真的没有想到,很多事情,迎新的老师和学兄学姐们比我们想得还周到,服务热情,把孩子交给皖西学院,我们家长很放心!”

2012级新同学将在皖西学院校园里放飞希望与梦想,谱写人生新的篇章。(文/宣传部 图/学生记者:孟源)


更多有关"新生,迎新,报到,工作,热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