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赵日兴副书记率队参观佛山南海西樵山

党委赵日兴副书记率队参观佛山南海西樵山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1-12日,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同志率领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离退休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前往佛山南海西樵山参观调研。团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佛山著名景点:祖庙、梁园、西樵山景区等,一路欣赏名胜古迹、尽情品味岭南山水风韵。大家也不时就学生成长成才、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向赵副书记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赵副书记表示将充分考虑两委成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推动惠州学院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

党委赵日兴副书记率队参观佛山南海西樵山

(离退休管理处)


更多有关"离退休,佛山,副书记,学院,管理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