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工程学院新增一教学科研就业基地

生物工程学院新增一教学科研就业基地

时间:09-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湖北工业大学又一教学科研就业基地在湖北宝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挂牌。同时,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系首批50余名学生也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生物工程学院新增一教学科研就业基地

  据了解,位于安陆市经济开发区的湖北宝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业涵盖养殖、生猪屠宰、低温肉食品、生物制品、禽业加工、农副产品物流,拥有自主的种猪改良研究中心、动物蛋白研发中心、肉食品综合开发中心。公司前期10亿元投资已经形成数十亿元产值,二期25亿元投资在两年内全部完成后,将形成近300亿元的产值,成为湖北省最大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之一。

  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宝迪合作始于三年前。民革省委委员、生工学院教授姚晓玲为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拓展高附加值产品,担任科技特派员进驻了湖北宝迪。几年来,姚晓玲协同企业研发人员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

生物工程学院新增一教学科研就业基地

  


更多有关"湖北,亿元,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宝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