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民革支部成员赴卓驰机械考察

校民革支部成员赴卓驰机械考察

时间:09-1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民革支部成员赴卓驰机械考察



校民革支部成员赴卓驰机械考察

9月15日,民革台州学院支部与民革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首次合作,组织支部成员一起赴台州卓驰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民革台州市委会主委吴翰桂、专职副主委郭修伟及台州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应邀参加考察调研工作。
台州市人大常委、卓驰机械公司董事长陈华清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卓驰的生产流水线并作实地讲解。交流会上,陈华清董事长结合ppt演示,具体详细介绍了卓驰机械的经营理念、发展目标等,并与考察组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卓驰机械是台州首家进行5 S管理的摩托车消声器专业板金工厂,年产值2亿多元。公司讲究技术创新,保证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讲求人文关怀,营造先进的企业文化;注重环保性和安全性,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考察调研有助于加强两校民革支部的交流和友谊,促进校企合作工作,也充实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内容。
更多有关"台州,民革,支部,考察,台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