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自学院承办新生节系列活动之“闪耀迷彩”晚会

电自学院承办新生节系列活动之“闪耀迷彩”晚会

时间:09-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主办,校学生会招标管理中心及电自学院承办的上海电力学院第十届新生节系列活动之“闪耀迷彩晚会”在浦东校区大礼堂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军训团团长谭江洪、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等应邀出席。
  晚会以“闪亮电院迷彩夜,耀眼电娃迷彩心”为主题,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小品、相声、魔术、歌曲串烧、街舞表演等节目在突显90后青春活力的同时,也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由新生和教官合作演出的小品《那些天我们军过的训》、《我要去病号连》等原创作品真切地表达了新生们的军训生活以及新生与教官们间的深厚情谊,在晚会中产生了极大共鸣。
  十三天的军训时光虽然短暂,但因为军训而与教官结下的深厚情谊却真切感人。在晚会中,各班代表为教官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以此感谢教官的辛劳付出。军训场上共同挥洒的汗水在分别的此刻都化作最美好的记忆长久留存。
                                      电自学院 供稿

电自学院承办新生节系列活动之“闪耀迷彩”晚会


更多有关"教官,军训,晚会,开新,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