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2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学校举行2012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时间:09-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和下午,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学校邀请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铁箕山派出所派驻武汉工程大学干警、二级警督易杰分两次为全体新生作安全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昕主持。

学校举行2012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学校非常重视新生的安全教育,把新生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精心制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强化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报告会上,易杰警官以《大学生安全教育》为题,从如何防盗、防骗、防车祸、防陷入传销、防火、防抢、防意外事故等七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深刻剖析,希望新同学增强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大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规避意外事件的发生。


郭昕副部长在报告会上指出,同学们要认真思考,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为走好今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报告会上,校体育部黄亚彬老师就《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作了说明;校医院院长余斌对大学生医保政策作了讲解。


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2级全体新生,共6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更多有关"新生,安全教育,会上,报告,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