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05-12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4月16日15:00,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如升、副处长刘勇、张大德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出席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校学生会、分院学生会4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陈世纪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李如升处长做了题为《为学校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学生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思想、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回顾了2013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学生工作;通过认真研究和分析了当前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2014年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表示2014年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强化日常管理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以 “四项工程”和“三百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2014年的各项学生工作。

会上,张大德副处长宣读了2013年度学团工作量化考核十项评比表彰决定及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奖学金发放决定。

最后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

获奖个人代表合影留念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4年学生工作大会

颁发奖学金支票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学风,吉林,会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