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带班党员全程跟进 新生军训获益多

带班党员全程跟进 新生军训获益多

时间:09-1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刘梓敏摄影 吕佳妮 刘梓敏)晨光熹微的校园里,军绿色劲装英姿飒爽。烈日当头的训练场上,12级新生昂首挺胸,练习认真。新生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学习各种军姿、基本步伐和基础军事知识。为期两个星期的军训生活已过半,他们在军训中融入集体,适应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一二一,一二一……”军训队伍传来洪亮的口号声,踏步沉稳坚实,行列队伍整齐划一。在教官严格的训练下,短短几天,新生们面貌一新。他们认真训练每个动作,力求做到规范整齐。不喊苦,不喊累,他们克服身体上的不适,坚持训练,显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提及新生们军训的表现,体育学院的新生带班党员告诉记者:“每天早上,我问他们累不累,他们说累,但当我再问他们能不能坚持,他们都大喊‘能!’”训练之余,连队上的同学会自发进行才艺表演,活跃连队气氛,还与别的连队拉歌,相互之间增加了解,也增进了友谊。

为让新生们更好地参与军训,适应大学生活,带班党员全程跟进新生军训。晚上,他们也会到宿舍与新生们畅聊大学生活,倾听他们的喜悦和烦恼。“我们都是把新生们当弟弟妹妹看的,他们也很信任我,很快我们就混熟了。”一带班党员笑着说,“虽然每天陪着他们训练也挺辛苦的,但是看到他们的进步和成长,也值了!”


更多有关"新生,军训,训练,带班,连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