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检验医学院举办中英医疗创新与政策学术交流会

检验医学院举办中英医疗创新与政策学术交流会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上午,英国卫生部医疗信息司司长David Kryl博士,英国卫生部高级数据分析师Natalie Liao女士,英国剑桥大学Gillard院士及其博士生何静一行莅临重庆医科大学进行医疗创新与政策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由检验医学院主办,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泽武、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谢鹏教授、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尹一兵教授及检验医学院8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尹一兵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并致辞。
      首先,Gillard院士做了题为《Innovation in healthcare :what Cambridge has to offer? 》的精彩报告,简明扼要的阐述了什么是创新、如何创新以及应当注意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剑桥大学的创新机制供我们借鉴交流。随后,Kryl博士从五个方面介绍了英国NIHR体制创新的经验,包括财政、创新路径、基础设施建设、监管以及NIHR系统应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刘泽武副主任就高新区近期科技项目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邀请Kryl博士及Gillard院士一行共同参与新项目的开发。其后,谢鹏教授就神经病学的科研创新及研究成果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中英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两位英国专家就医疗创新在医院的实施情况与与会学生展开热烈的讨论。上午12点,本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检验医学院举办中英医疗创新与政策学术交流会


检验医学院举办中英医疗创新与政策学术交流会


检验医学院举办中英医疗创新与政策学术交流会

 (检验医学院)
更多有关"创新,英国,医学院,重庆,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