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顺利举行

重庆医科大学2012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09-18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九月,重庆医科大学 2012级新生迎来了入学的第一课——军训。9月16日上午2012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缙云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军训团政委陈志勇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通信学院国防教育基地主任张勇大校、杨勋中校,缙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副团长刘刚,学生处副处长、军训团副政委袁应基等同志参加了开训典礼。    
      上午9时,各方队列队完毕,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军训团政委陈志勇教授向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参谋长李哲郑重地接下军旗。
      随后,张勇大校讲了军训目的、意义并提出要求,他要求参训教官按照军训条例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以强烈的爱国热情,严格训练,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增强国防意识、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提高组织纪律性与自我管理能力。来自2012级麻醉专业的黄西川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决心在军训中尊重教官和老师,刻苦训练、互帮互助,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以优异成绩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军训团政委陈志勇教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与重庆医科大学合作多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通信学院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每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军人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不仅要学好军事技能,还要学习他们高度的政治觉悟、过硬的军事技术、优良的传统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使自己成为既有高超的专业技能,又有良好品质的人才,还希望全体带队教师要虚心向承训部队官兵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严格管理、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9时40分,开训典礼在《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重庆医科大学军训团)

更多有关"军训,重庆,缙云,政委,中国人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