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经管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09-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管学院院长刘叶飙、党总支书记沈光、副院长朱盛萍、副书记王建国、院长助理吕品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经管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该院学生科科长宁江主持。

会上,刘叶飙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提出“三点要求和三希望”,他认为大学里要学的事情有很多,不仅要学会专业方面的知识,还应学会沟通、学会团队协助能力,掌握职业核心技能,学会处理好和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朱盛萍和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福进老师就会计学和工程管理专业从其重要性到就业前景深入浅出的做了系统介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强化专业技能并取得相关证书。最后,沈光和王建国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从多个方面对新生做了全面而深刻的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为全面和系统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并找到学习的方向。


更多有关"同学们,新生,学会,科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