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9-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欢聚金秋迎新研究生  激扬青春颂百年校庆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9月18日,“蝶变”之中的南艺校园又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新学子。彩旗、气球、拱门、横幅使校园沉浸在欢庆节日的氛围中。在这个充满收获与希望的季节,360名研究生来到南艺继续深造,为百年南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南京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研究生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报到当天,校领导米如群、邹建平、刘伟冬在研究生部(处)和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报到现场,看望报到的新生和现场工作人员。校领导仔细检查了迎新报到点,详细询问了报道流程、服务措施和新生报到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为保证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部(处)精心布置了报到现场,在校园内放置了多个指示标牌和校园平面图,为新生们创造良好的报到环境。在报到现场,研究生部(处)与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密切合作,确保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现场设置了学籍注册、户口迁移、宿舍安排、缴费查询、医疗保健等报到点,为新生们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同时,研究生部(处)给每一位研究生新生还发放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使他们更快的适应学习生活。

  服务细节彰显关怀

  在报到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用微笑迎接新研究生同学,让他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同时还设置了问询处和以研究生会成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耐心地为新生们讲解报到注意事项,帮助搬运行李,当起校园导游。

  在宿舍点,相关老师和宿管阿姨引导、帮助报到后的新生安全有序地入住宿舍。友情提醒他们入住公寓安全防范,养成人走锁门、关窗等习惯。研究生新同学们对宿管老师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表示非常亲切,各自在宿舍开始收拾起自己的生日用品。

  研会活力招贤纳新

  近年来,研究生会在广大同学中影响很大。越来越多的研究生同学渴望加入这个研究生自己的组织。在每位研究生报到材料袋中,都为其准备了一张《研究生会报名表》,很多同学在办完报到手续后,都来到研会招新点,咨询报名和招新考核的相关事宜,并在招新照片海报前流连忘返。

  通过研会志愿者服务与招新结合起来的方式,使得同学们能够第一时间感受研究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工作,明白研会是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的机构,创新了学生组织的招新形式,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工作。

  晚上19:30,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刘伟冬老师带领研究生部(处)全体人员到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研究生需求,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

  截止晚上20:00,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360名研究生报到工作全部圆满顺利完成。此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处处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周到、热情、人性化的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研究生处  韩晓)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米如群书记亲切慰问研会志愿服务者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邹建平院长视察报到现场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刘伟冬副院长视察报到现场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工作人员在报到现场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研会志愿者在行动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研究生会服务点

南京艺术学院201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刘伟冬副院长来到10号楼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更多有关"研究生,报到,新生,工作,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