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09-20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陈大宏、徐金元、阚永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元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就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副书记阚永明通报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前三个阶段的工作和“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阚永明传达了学校9月12日召开的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和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兰玉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换届聘任方案、纪律要求等。

招就处处长史淑芬通报了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情况、新生报到和就业情况等。今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全国六个省招生1600名,生源状况良好,新生报到率较高,201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状况较好。截止目前,新生报到率为94.7%,就业率达到89.79%,考研录取率为8.83%,均好于往年。

教务处处长唐桂英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和开学补考情况、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和学籍处理情况以及大学英语四级通过情况等,对学院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她指出要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元在会上传达了9月13日学校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工作的职责,同时要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的带头作用。

院长、党委书记陈大宏就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特别就迎接教育部2013年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进一步促进学院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二是进一步加强办学条件建设,重点加大教学设备、图书资料的投入和深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巩固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实验室、实践中心、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发挥指导教师的作用,不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会议最后,陈大宏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更多有关"工作,教职工,情况,学院,稳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