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基础部青年教师在首届讲课比赛中成绩突出

基础部青年教师在首届讲课比赛中成绩突出

时间:09-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办了文天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基础部的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其中陶尚明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姚婷婷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彭饮冰、吕雪芬两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占据全院七位获奖教师中的四席。
据悉,基础部承担着全院基础课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是全院青年教师较为集中的部门,因此抓好青年教师的业务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老教师的指导下,基础部的青年教师们努力奋斗教学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基础部 供稿)

更多有关"全院,青年教师,基础,获得了,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