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精细化管理示范效应持续扩大

湖南科技大学精细化管理示范效应持续扩大

时间:09-2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自2010年以来,为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湖南科技大学党委、行政决定借鉴精细化管理模式,以精细化管理促进管理效益和办学水平的提升。目前,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密切配合、大力推动下,这一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相关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受到各界好评,社会影响和示范效应持续扩大。

  早在2010年上半年,省教育厅、财政厅等部门领导来校视察工作时,即对湖南科技大学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在省内高校中是一创举。2010年9月10日,江西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简报》开辟精细化管理学习专刊,全文转载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田银华在二届一次“双代会”上的讲话《全面实行精细化管理,努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2011年12月20日,湖南教育电视台专就湖南科技大学精细化管理工作采访校长刘德顺,在教视新闻频道以“‘精细化管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了报道,受到更多高校关注。2012年3月14日,湖南工程学院专就精细化管理工作来校进行交流,并决定从2012年起在全院推行精细化管理,中国大学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2012年7月17日,湖南日报第3版以《针对每一岗位编制工作规程——精细化管理提升湖南科大软实力》为题,报道了湖南科技大学以修订和编印《制度汇编》、《文件选编》、《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规程》、《基础数据》等6类汇编为基础,构建“全面覆盖、无缝连接、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管理体系的做法。该报道先后被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搜狐网、红网、为先在线、湘潭在线、湘潭县青年在线、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等网站转载。

  2012年7月31日,湖南日报第8版刊登党办校办主任、精细化管理工程办公室主任李琳理论文章《以精细化管理提升高校办学水平》,阐述了高校精细化管理的内涵、湖南科技大学实施精细化管理的举措、成效和经验。该文先后被光明网、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理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校长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民网、浙江社科网、中国江苏网、湖南中小企业网等多家网站转载。


更多有关"精细化,湖南,管理,科技大学,在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