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顺利入住杨林

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顺利入住杨林

时间:05-11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上午是2011级新生的军训汇报演出,汇演结束后2011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将入住杨林校区。为保证本次返校不出现意外,校领导及学院教师事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以保证返校顺利进行。上午10点,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志愿者乘车前往杨林校区,做新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由于2011级新生人数多学院多,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被安排为第一批返杨林的队伍。2012时左右杨林校区下起大雨,为保证学生的行李不受损,校领导立刻安排后勤人员拿来了超大的帆布袋,并将零散的帐篷连接起来,形成一条无雨的安全通道。15时左右,雨点渐渐小了,但地面上还是有些许多水渍,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的车辆学生陆续到达杨林校区,在高年级志愿者的带领下,经过清点,组织进行行李认领和宿舍分配。乌云散去,火热的太阳,晒得同学们眼睛发花,由于学生的行李袋经过多次搬迁,有些同学的编织袋已经破损,有些同学行李的标签已经遗失,这些给行李分配搬迁再次带来麻烦,工管学院的志愿者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晒不怕喝的精神,一一为新生们排忧解难。16点30分再次下起小雨,但工管学院2011级学生全部顺利入住宿舍。
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顺利入住杨林
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顺利入住杨林
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顺利入住杨林

更多有关"校区,返校,行李,学生,工商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