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学生会拓展推陈出新

经管学院学生会拓展推陈出新

时间:09-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第二周,经管学院学生会在操场举行12级干事拓展活动。

在一周的拓展中,经管学院学生会11个部门共分为3个连队,设置了“团队展示”、“诺亚方舟”等多个拓展项目,让同学们在这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彼此间信任感,增强自信心、责任感、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每天的拓展活动结束之后,各部常委与部门成员交流感悟、畅谈心得。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生拓展活动已有多年历史,历届新成员都会在拓展中加强对经管学生会“团结、进取、奉献”文化精神的理解与传承。同时,各部常委也积累了大量的培训经验。近几年,经管学院不断创新,发展新项目,在让新成员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的同时,锻炼他们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拓展结束后,经管学院学生会新成员都已良好的融入了集体,将尽快投入工作,为广大同学们服务。(ACJW)


更多有关"经管,拓展,学生会,成员,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