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土木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0日电(土木学院团总支宣传部记者:郭巧 摄影:张文贵) 9月19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主教111举行。与会领导和老师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平诗,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湘丽,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玉康,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立,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龚艺,土木工程学院各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土木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章锋云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本着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良好心态,不求名利,尽心尽责。相信各位学生干部将会以此为指导,深入贯彻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

土木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何湘丽表达了学院对团学的重视和信任,同时也对团学以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焱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任职期间的心得体会。他告诉我们,在团学工作,锻炼的不仅仅是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更应该要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各位嘉宾为上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曾经为团学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胡人予和学生会主席杨恩也上台发言,为做好新一年的团学工作下定决心。

土木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团总支学生会是学院的先锋团队,是院领导的左膀右臂。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团学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此次大会本着新老交替的原则,老成员离职,新干部上任。不仅要把好的传统保留下来,而且也要注入新鲜的思想,新鲜的元素,新鲜的动力。

土木学院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团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土木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