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文联主席丁琦娅来校调研慰问教师

市文联主席丁琦娅来校调研慰问教师

时间:09-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文联主席丁琦娅来校调研慰问教师



市文联主席丁琦娅来校调研慰问教师



市文联主席丁琦娅来校调研慰问教师



9月20日下午,台州市文联主席丁琦娅率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戏剧协会等相关团体负责人,来台州学院专题调研,并看望慰问艺术学院李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韩建飞出席调研会,宣传部部长李大兴主持会议,校团委和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会。
近日,由台州市文联选送,台州学院艺术学院李刚教授创作的歌曲《中国民俗》、《和谐的中国好美好》,成功入选浙江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省“五个一工程”奖是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的最高荣誉,今年临海市共有3件文艺作品入选,为市文联近年来参加省“五个一工程”评比的最好成绩。为此,丁琦娅主席专程向两件作品入选的李刚教授表示祝贺,并送上鲜花表示亲切慰问。
丁琦娅充分肯定了台州学院为艺术人才培养所营造的浓郁文化氛围,希望学校进一步重视高等艺术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繁荣丰富台州的文学艺术。
韩建飞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市文联长期以来对台州学院文学艺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与文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与会代表还就台州市文艺界创新团队建设、大学生戏剧比赛等议题作讨论。


更多有关"台州,文联,台州市,艺术学院,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