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政学院举行教师外出研修、学术会议学习汇报会

经政学院举行教师外出研修、学术会议学习汇报会

时间:09-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下午,经济与政法学院在文科楼7楼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度教师外出研修、访问、学术会议等活动的成果及信息分享会。据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底学院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研修、骨干培训等活动15项,参加近30人次。本次会议选定了5位参加外出研修和参会的教师代表在学院进行了分享汇报。

经政学院举行教师外出研修、学术会议学习汇报会

  万华炜教授汇报了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纲示范培训班”的情况,介绍了国内著名学者的讲座内容,传达了目前国内思政课大纲的新精神、新政策、新要求;尹华阳教授使用大量的事实和图片介绍了他以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一年的研修生活,向与会者全面展示了美国高校建设的独到之处;韩东老师以“freedom”为主题,从四个侧面,简要展示在美国为期一个月的短期研修中,自己对所谓的“美国自由论”的独特感悟;袁毅阳老师代表参加省委宣传部哲学社会科学研修班的教师,汇报了研究情况及体会;吴建峰副教授则介绍了参加中共中央党校举办的“第五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的学术交流情况。

经政学院举行教师外出研修、学术会议学习汇报会

  多年来,学院鼓励并资助教师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研修、访问等活动,并一直坚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信息的分享活动。学院要求所有参加对外学术交流的老师都必须将所获得的各类学术信息在学院或系内进行分享,让有限的学术交流经费发挥更大的扩散效应,很受教师们的欢迎。通过分享交流,让更多的教师知晓了学术界的主流思想、开阔了学术眼界、增强学院学术氛围。同时,学院还要求教师将外出参加各类学科或学术会议、研修、访问学者等活动的情况、结识的人脉资源及心得体会提交学院存档。


更多有关"研修,参加,教师,学术交流,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