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09-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2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以“心梦新翔”为主题的台州学院2012年迎新生军民联欢文艺晚会,9月19日、20日晚分别在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包国强、王正,军训团领导孙鹏轩、罗海出席晚会;军训团全体官兵及全体参训同学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拉丁夜宴》中拉开帷幕。十多个来自不同省份的新生代表用各具特色的方言呈上祝福和愿景,并共同演绎了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最炫民族风》,引来一阵叫好;哑剧《火车站的故事》、歌舞剧《我们的故事》、《青春纪念册》集中体现了台州学院青年学生颇具水平的艺术创作和表演能力,也向广大新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台州学院“社团达人秀”活动中一举成名的“校园魔术师”何珍凯则通过现场直播的近景魔术以及《伞耀奇迹》、《魔手绳彩》等舞台节目,诠释了魔术的无限魅力,赢得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台州学院第七届“歌王争霸赛”诞生的“歌王”章颖和“歌后”应湘婷用“台院好声音”共同演绎了“中国好声音”中最热门的歌曲《我的歌声里》。帮训教官用激情洪亮的大合唱和整齐划一的“捕俘拳”展示了“响当当的连队呱呱叫的兵”,体现了人民子弟兵钢铁般的纪律和过硬的本领。艺术学院教师孔春恒一首《儿行千里》不仅唱出了广大新生此时的心境,而不久前在台州市比赛获得特等奖的沈南南老师则以无比精妙的二胡独奏《太极琴侠》征服了全场。整场晚会,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本次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由校团委、椒江校区管委会主办,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以颇具新意、精彩各异的形式展现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接下来校团委还将举办青春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社团文化节等系列活动,为新生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及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和文化支持。
更多有关"台州,椒江,新生,校区,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