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仰智副院长率队检查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李仰智副院长率队检查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09-21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李仰智副院长带领党院办(长岗综合办)、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到两校区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上午,在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仰智副院长一行依次对明秀校区培训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幼儿园等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地进行了检查。当日下午,李副院长又来到长岗校区,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5栋、6栋、2栋、8栋以及教学综合楼、瑞兴楼等地。


检查新生宿舍时,李仰智副院长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不断进步。在学生宿舍,李副院长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本着“安全第一、兼顾环境美化”的原则,确保学生的住宿安全和方便舒适。就教学楼部分线路不通、天面漏水、下水道排水不畅等问题,李副院长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抓紧维修,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应制订应急预案,尽快找出问题的原因,予以解决,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食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李副院长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整改措施,并督促落实。


李仰智副院长率队检查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李仰智副院长率队检查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李仰智副院长率队检查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更多有关"副院长,相关部门,检查,校区,等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