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政法学院调研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政法学院调研

时间:09-2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述芝一行专程到政法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拉开本学期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序幕。由于机构设置人员调整,李书记作为联系人深入政法学院了解目前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文化对接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张道全、陈兰、潘樾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张道全院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李书记的关心表示感谢,汇报了近期学院教育教学、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等工作,提出近期政法学院需要解决和协调的有关问题。陈兰副书记和潘樾副院长就全力支持张道全院长工作、维护稳定和班子团结共同表态。他们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学生工作、廉政风险防控近期工作进展和学院总体平稳的情况,目前政法学院学生特殊时期疏导管理方面情况,并对机构调整后留下的需要及时落实的具体问题谈了想法。

李书记在听了汇报后对政法学院目前工作,面对人事、机构调整,态度明确,求真务实、有序推进、相互支持、协调工作状态表示满意。对目前急需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指导。李书记指出,政法学院各项工作历来做得都很出色、有影响力,希望新班子进一步做好工作,把接力棒接住、接好、传下去。要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稳妥对接,理顺关系,寻找定位、挖掘潜力、守住阵地。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首先从梳理、规范、管理、入手;其次重点抓五项制度落实、再针对问题尽快抓落实。李书记还就未来学院组织落实、廉洁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部署。最后,她对政法学院班子提出要求,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做好工作!(文图/政法学院)


更多有关"政法学院,工作,书记,调研,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