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墨驻沪总领事来访赠书,王殿祥院长亲切会见

墨驻沪总领事来访赠书,王殿祥院长亲切会见

时间:09-21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墨西哥驻沪总领事罗朗德·加西亚(RolandoGarcíaAlonso)先生一行访问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并向西班牙语系捐赠了一批珍贵的西文原版书籍。

王殿祥院长亲切会见了总领事先生一行,他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总领事先生对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及西班牙语系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总领事先生表示自到任中国的短短9个月内,已经是第三次到访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他为双方的紧密联系和深厚友谊感到由衷高兴。

下午两点,总领事先生在邵进副院长和西班牙语系主任陈凯先教授的陪同下,在力行馆举行了隆重的赠书仪式。此次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馆向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西班牙语系赠送了文学、政治、历史等方面的西文原版书籍。总领事先生就中墨关系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墨驻沪总领事来访赠书,王殿祥院长亲切会见
墨驻沪总领事来访赠书,王殿祥院长亲切会见

更多有关"总领事,南京大学,金陵,西文,西班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