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致信常州工学院 感谢延陵学院戴波拾金不昧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致信常州工学院 感谢延陵学院戴波拾金不昧

时间:09-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运营部工作人员王钰来到延陵学院,将一封感谢信交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巧凤手中,感谢该院09通信Y1班戴波同学的拾金不昧之举。

戴波同学9月10日前往中国银行锦绣自助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时,意外发现ATM柜员机出钞口处留有1000元现金。该同学第一时间与中国银行客服热线95566联系,并于当时将款项如数上交给学院老师。后经银行查实,该笔遗留款项是前一位客户在办理存款时,交易未全部完成就离开现场所致。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在感谢信中,对戴波同学在突然发现遗留款项时所采取的正确处理方式及不为金钱所动的高尚品质表示赞扬,并对常州工学院秉承“教会、学成”理念,培养的德才兼备高素质人才表示由衷敬佩和骄傲。

据了解,上述1000元款项已由银行工作人员从学院取回。

据班级同学介绍,戴波同学平时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性格开朗,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于今年3月顺利通过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中国银行,同学,款项,常州,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