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庆祝建新校十周年”征文圆满结束

山东建筑大学“庆祝建新校十周年”征文圆满结束

时间:09-2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新闻中心发起的“庆祝建新校十周年”征文圆满结束。本次征文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充分体现了山东建筑大学师生对建新校十周年的关切之情。征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对征文作品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征文组织完备,评审严格,效果显著,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正值我新校建校十周年之际,通过征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爱校意识,进一步推动山东建筑大学“庆祝建新校十周年”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更深刻地了解山东建筑大学的光荣历史和传统,反映山东建筑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建大人对学校的深切热爱!



更多有关"征文,山东,师生,十周年,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