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教育部直属机关领导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国家教育部直属机关领导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09-24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 9月22日上午,国家教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勤带领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干部培训班,在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安怀的陪同下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了解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发展情况并指导工作。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院长刘献君,名誉院长张勇传,院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董事会董事徐成刚、杜忠献、李俊,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汪元柱、程红,董事长助理肖行定等领导在行政楼22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刘献君对教育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教育部领导介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情况,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做教育,我们秉承着‘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探索出一条具有‘个性化教育’的办学特色的发展道路。”他特别指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尊重每一个学生,对于不同学生的需要,单独制定“个性化课表”,为其发掘潜能,规划人生,体现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教好每一个学生”的目标。

在听取了刘太林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其他情况的简单介绍后,王安怀说:“文华学院是一所有特色的优秀民办高校,在全国享有盛名。我希望教育部领导通过对文华学院的了解,更好地了解民办高校,加强双方的联系,使民办高校得到长远的发展。”

最后,王家勤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文华学院拥有优秀的生源、良好的学风、雄厚的师资队伍,是一所全国著名的民办高校。同时他特别提到:“文华学院的‘个性化教育’办得很有特点,展示了民办高校的灵活性和人性化。‘以学生为中心’甚至比公办高校做得更好,特别是‘个性化课表’,充分展示学院的教学特色。”他希望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继续保持办学的特色,开创出一条民办教育发展的道路,带动民办高校更好地发展。

会议结束后,教育部领导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建学部实验楼、图书馆、信息大楼、实训大楼。王家勤在参观时感慨道:“学院对于教学的投入很大,设备很齐全,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链接:

国家教育部直属机关来访干部名单:

王家勤 教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吴述刚 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

樊 敏 教育部办公厅干部

付 磊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干部

王正科 教育部基础二司干部

吴清华 教育部职成司干部

王炳明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团支部书记

郑豪杰 教育部教育科学出版社团总支书记

陈斌斌 教育部国家汉办团委委员

王 硕 教育部国家开发大学团委书记、副处长

郝 莹 教育部教育电视台团委宣传委员

唐 颖 教育部信息中心团总支书记

夏 青 教育部留学基金委项目主管

杨跃峰 教育部人教社团副书记

李小乐 教育部高校社团委副书记

孙孟钊 教育部留服中心团委副书记

左唳鹤 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团总支组织委员

高 扬 教育部学位中心团支部书记

(文字编辑:李冰洁)


更多有关"教育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民办高校,王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