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李冬生赴英山县走访考察

副校长李冬生赴英山县走访考察

时间:09-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受英山县政府邀请,9月21日,由学校副校长李冬生带队,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赴英山县考察走访,受到英山县县委书记陈武斌、组织部副部长吴小元、县经信局局长熊德章、湖北东风世星汽配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伯明等当地领导的热情接待。

副校长李冬生赴英山县走访考察

期间,李校长看望了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首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汤亮博士。“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是湖北省贯彻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省战略,引导优秀中青年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流动的重要举措。去年11月全省首次选派了100名在职博士,分赴大别山试验区、武陵山试验区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经过单位推荐与组织审核,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汤亮博士被省委选派到英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担任副局长,并对口到民营企业湖北东风世星汽配有限公司服务锻炼,主要负责公司的新产品开发和科研项目申报。

副校长李冬生赴英山县走访考察

座谈会上,李校长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对英山县经信局和湖北东风世星汽配有限公司为汤亮博士创造的良好生活和工作环境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汤博士要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并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博士服务团”这一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力和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汤亮博士做了题为“服务基层砥砺人生”的书面汇报,总结了自去年12月份赴英山县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副校长李冬生赴英山县走访考察

考察期间,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细致规划,并举行了“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参观了湖北东风世星汽配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更多有关"英山县,湖北,博士,东风,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