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开营式

惠州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开营式

时间:09-2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惠州学院2012级3984名新生身穿陆军迷彩作训服,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在各个训练场列成整齐的方队,参加军训开营式。

现场进行了授旗和宣誓仪式。随后,教官们给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拳术,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为了做好军训工作,学院成立了2012级学生军训团,武警某部干部和战士分别担任各级军事教官,院党委赵日兴副书记任军训团政委,武装部和学生处负责人任副政委,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任16个军训连的正、副指导员。军训开始后,武装部和学生处的干部、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始终在一线跟训,随时做好军训保障工作;后勤基建处在三个训练场设立了医疗点和凉茶供应点,使参训人员的饮水和医疗救治有了保障。

几日来,参训的新生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练习队列动作和擒拿格斗技术。在训练中,同学们自觉地向教官学习令行禁止的好作风,在艰苦的训练面前,没有人叫苦叫累、更没有人退缩。休息时,同学们还学唱队列歌曲,训练场上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惠州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开营式

惠州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开营式

惠州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开营式

惠州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开营式

(保卫处)


更多有关"军训,教官,同学们,党总支,武装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