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院新老生交流你我同在逐梦之路

园林院新老生交流你我同在逐梦之路

时间:09-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3日晚,园林学院学生会邀请到09级优秀学生代表带来了他们三年大学生活积累的宝贵学习经验,为低年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旨在明确大学目标,能根据目标指向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轨道,并将其付之与实践。围绕如何实践的问题,优秀学生代表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他们的学习与生活之道。首先要从大一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其次在课堂之余走出学校拓宽视野,不仅将精力放在书本中,也能投在社会实践里。他们强调无论怎样的学习方法坚信勤能补拙,毅力是得到回报的不二法门。为了更细致的解决新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中肯与细致的建议。

这次交流会让新生们能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不再停留在客观评论上,而是更深入的主观化认识。(A19)


更多有关"学习,自己的,新生,带来了,交流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