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尺讲台不是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三尺讲台不是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09-25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第三届“三尺讲台不是梦”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于9月18日晚在第五教学楼举行。该学院党政领导、生物学教学论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老师及2012级全体新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经初赛、复赛,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中,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板书设计、教学环节及教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比赛结束后,何晓燕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三尺讲台不是梦” 教师技能大赛是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它既是学生第一课堂的有利补充,也是学生课外文化活动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提高教学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技能,比赛,教师,教学,讲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