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通信领域卓越学者向维受聘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

国际通信领域卓越学者向维受聘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09-2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国际通信领域卓越学者向维受聘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

国际通信领域卓越学者向维受聘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

本网讯(记者 文/夏阳 图/曾羚轩)9月24日上午,国际通信领域卓越学者、澳籍华人向维教授受聘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仪式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景德镇市政协副主席、景德镇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建新,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吴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侨办主任余乐明,景德镇陶瓷学院统战部部长杨志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柳炳祥出席受聘仪式。景德镇陶瓷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受聘仪式并聆听了向教授的学术报告。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欧阳小胜主持。

仪式上,吴隽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向维受聘为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吴副校长说, 向维教授不忘家乡,支持学校教育工作,受聘为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必将推动景德镇陶瓷学院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使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迈向新台阶。

余乐明副秘书长介绍了向维的学术简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柳炳祥为向维颁发景德镇陶瓷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吴隽副校长为向维教授佩戴校徽。

仪式结束后,向维就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文化差异,以尚德施正荣和力拓胡士泰为案例来分析说明两国意识形态的差异。向维结合自己所学的信息技术专业,阐明信息技术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报告会后,向维耐心地解答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

向维,澳籍华人,成长于景德镇。国际通信领域的卓越学者,担任国内外众多大学的客座教授及博士生导师。从事教育工作八年来,在国际通信领域取得多项重大研究成果。主持了多项澳大利亚国内科研和国际合作项目,并主持完成了自然科学基金中澳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出版教学专著一部、合作编写学术著作两部、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高水平论文80余篇,两度获得2009无线与移动通讯国际会议和2011无线网络和通信国际会议最佳论文,成为IEEE(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被授予“昆士兰国际研究员”、“奋进学者”荣誉称号,获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三年期重大人才培养计划专项资助,并担任项目总体负责人兼首席科学家。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客座教授,受聘,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