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召开2012秋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召开2012秋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09-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二教会议室召开了2012秋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党委副书记李军,学院办公室主任兼组宣部部长史毅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

李相然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指出上学期的师德工作、班主任传帮带活动等表现优异的方面。为了健全规章制度,做到党的每项工作有章可循,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作风建设,自去年9月,学院先后组织起草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社区的意见》、《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兼职组织员工作暂行规定》等规定文件,并获得烟台大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新学期,李相然书记就党建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党建工作方面,要重视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师德建设,帮带活动要形式多样,要发表论文、出成果;组织工作上,要求有入党愿望的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加强老生培养,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宣传工作上,要制定计划,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进行检查指导。

李相然书记着重部署了安全稳定工作,指出要在思想上重视,每一位文经人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建立完善大学生安全稳定“自防与群防”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将强网络管理,做好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清理排查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稳定的工作机制与制度。另外,在工作要求上,李相然书记要求做到上传下达,抓好落实,保持政治敏锐性,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工作主动性,分清主次,抓主要矛盾。

会上,李军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各系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新生安全工作,在保护学生爱国热情的同时更要防止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各项党建工作得到了明确的部署,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赵鹏


更多有关"工作,稳定,书记,组织,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