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考研系列访谈节目录制圆满结束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考研系列访谈节目录制圆满结束

时间:09-27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艰辛与感动并存 成功与喜悦共舞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考研访谈节目录制圆满结束

本网讯(记者 赵林)6月24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一档“文理访谈——考研路”系列专题节目在行政楼207熏陶影像中心工作室开始录制。

此次访谈邀请的嘉宾是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学办主任史黎及该学部09年分别考入美国EasternMichiganUniversity、武汉大学、内蒙古大学的学生熊琪、郭品、乔佳晨。

史老师就考研中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切入点,并指出,作为一位学办主任他始终在大哥、老师、朋友三个角色之间相互转变。他强调,老师及时地给在考研中途泄气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并在专业学习上为其辅导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的义务。可能因为工作缘故,关心还是有点少,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去为他们分担一些,毕竟作为他们的领导,要为同学们作出应有的牺牲。

三位学生均表示,能在即将离别的时刻与老师和曾经一起奋战的研友们在录制现场相聚,很荣幸,很感动。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耐心栽培,我们今天的成功和他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在他们的组织带领下,学部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现场,他们聊到考研历程中的艰辛与欢笑。熊琪同学讲到,快出国了,希望自己能在他乡用不同的知识环境来熏陶自己。郭品则认为,考入武大是一项很伟大的工程,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能考入自己家乡去继续深造,有点舍不得这里,可是我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回忆在这里走过的点点滴滴。”乔佳晨这样讲。史老师表示,这几个学生为学部树立了榜样,他们的成功是每个人值得借鉴的,然而,考研路上仍是艰辛与欢笑并存,只要坚持,只要有信心,没有什么做不到。

最后,老师与学生们互相勉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大家都能拥有更幸福的生活。

编辑 侯文华


更多有关"学部,考研,他们的,老师,考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