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迎十八大 欢乐共分享——社校共建幸福南京爱在重阳广场联谊活动

喜迎十八大 欢乐共分享——社校共建幸福南京爱在重阳广场联谊活动

时间:09-2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十八大顺利召开,9月27晚上,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机关与直属单位总支第五党支部和南京市浦口区沿江街道路西社区联合组织了主题为“喜迎十八大欢乐共分享”的联谊活动。党总支书记钱钟,院党委组织员倪立钧,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小林和路西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文章等自始至终参加了联谊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支部赵喜迎老师,马荣老师和部分金陵学院学生纷纷上台献艺,社区居民的激情舞蹈、朗诵、腰鼓表演也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大家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喜迎十八大的召开,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演出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旨在提升高校和社区互动联系,繁荣社区文化,充分发挥高校引领文化,服务社会的作用。

喜迎十八大 欢乐共分享——社校共建幸福南京爱在重阳广场联谊活动

更多有关"喜迎,金陵,社区,演出,朗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