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文系师生获惠州市政协“创新文化发展与创新城市建设”理论研讨会奖项

中文系师生获惠州市政协“创新文化发展与创新城市建设”理论研讨会奖项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在惠州市政协“创新文化发展与创新城市建设”主题理论研讨会的表彰大会上,惠州学院中文系肖向明教授的《论惠州民俗中“客家”文化元素的融合与创新》一文荣获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中文系李艳副教授的《提高城市品质——惠州创新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中文系2009级汉语言六班曹杰同学提交的《浅析惠州地域文化资源保护与创新》被评为优秀奖。此外,中文系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的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由惠州市政协办公室、惠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举办,市政协刘耀辉主席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据悉,自今年2月发出《关于征集“创新文化发展与创新城市建设”主题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以来,中文系师生积极响应,紧紧围绕该主题深入思考,立足惠州实际,着眼时代要求,积极撰写论文。论文对培育和传播创新文化,推动惠州市建设创新城市有较强的参考借鉴意义和现实意义。

(中文系)


更多有关"惠州,中文系,创新,市政协,惠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